紧盯目标抓推进、挂图作战促落实!区委书记曹立强赴区房管局专题调研

2020-08-11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赴区房管局专题调研,就相关重点工作听情况、研举措、抓推进。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房管局有关负责人围绕旧住房修缮改造、地块征收、租赁住房建设、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物业企业管理、机构改革等工作作了汇报。曹立强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与难点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与举措。

曹立强指出,房管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很重,要践行人民城市建设重要理念,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把握节点,抓牢抓实抓细“三旧”换“三新”、加装电梯、物业企业管理等工作,着力提升小区功能和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发动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让群众在参与中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要及时总结经验,理顺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流程和环节,用好智能化、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