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之专题学习区委“四责协同”实施意见

2017-10-24 来源: 普陀房管
为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10月16日上午,区房管局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组织对《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局纪委书记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责任清单等方 面,对该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导学,并组织对制定《区房管局党委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专题讨论;局主要领导对9月29日区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上曹卫东书记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领导班子成员普遍感到,区委“四责协同”实施意见和曹书记的报告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针对性强,对我局加强和改进今后一个时期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局主要领导要求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该实施意见和曹书记报告,充分认识加强“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对于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房管工作实际,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推动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的全面落实,努力打造合力运行的责任落实体系,逐步形成知责、履责、督责、述责、问责的责任闭环和层层担当、人人担当、共同担当的良好局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