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真抓实干 确保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区房管局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14 来源: 普陀房管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届区委三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8月10日下午,区房管局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传达了十届区委三次全会精神、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区纪委近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要求,并从“同心家园”建设、旧区改造、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小区综合治理、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和推进。会议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即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局部和全局的关系。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站位高、眼界宽、胸襟广,提升房管工作服务普陀发展大局的能力。二是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要一手抓当前,一手抓长远。一方面要科学、明晰地设定好长远目标;另一方面要将当前工作与长远目标有机衔接,以长远目标为指引统筹安排好当前工作。三是处理好依法和创新的关系。既要增强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意识,学会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开展各项行政管理工作;也不能为固有思维方式所困、为传统工作方法所累,要以创新求变的精神,克服工作中的瓶颈难题,在不断突破瓶颈、战胜困难的过程中,取得进步和发展。四是处理好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今年重大活动多、敏感节点多,要在坚定不移推进发展,为普陀居住民生事业而奋斗的同时,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