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区房管局开展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专题讲座 2017-08-21 00:00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吃透党代会精神,勇当房管事业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8月18日上午,区房管局党委邀请普陀区宣传部理论宣讲团王天晴老师来作题为《城市“温度”,让上海明天更美好》贯彻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讲座。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老师理论结合实际,利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向我们深入阐释了市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城市始终是有温度的”美好愿景和实现路径,对做好房管民生工作,创造宜居城市,维护城市温度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本次讲座也是局党委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自6月以来,区房管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导学、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等方式全面深刻吃透党代会精神。局主要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房管各项中心工作中,为普陀居住民生的持续改善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