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办公室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普陀区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工作临时指挥部的通知

各部、委、办、局,法院、检察院,各街道、镇,各人民团体,区管企业、重点地区:

为进一步对接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切实做好进博会期间普陀区服务保障工作,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成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普陀区城市运行安全保障临时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负责进博会期间全区相关工作统筹协调。指挥部下设九个工作组,分工协作、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一、指挥部

(一)总指挥:

曹立强 区委书记

周敏浩 区长

(二)副总指挥:

顾 军 区委常委、副区长

郝炳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韩金华 区委常委、副区长

黄庆伟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

姜 坚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

杨元飞 副区长

张 伟 副区长

二、指挥部下设工作组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顾军 区委常委、副区长

副组长:区委办主任吴晨海,区府办主任李海云,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

职 责:负责指挥部日常工作,协调重要活动安排;召开指挥部有关工作会议,督促检查会议部署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协调解决保障工作组织实施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二)社会治安及交通保障组

组 长:姜坚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

副组长: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警

组 员:区府办主任李海云,区安监局局长何兴德,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赵文中。

职 责:组织实施社会治安及交通保障方案;做好定点酒店等重点区域安全出行管理及周边交通组织保障工作;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安全维稳组

组 长:黄庆伟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

姜 坚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

副组长:区综治办主任薛宝平

组 员:区信访办主任徐兆吉,区610办主任谷裕冬,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警,区安全分局局长张慧平,区金融办主任章宏斌,区安监局局长何兴德,区民宗办主任陈建龙。

职责:组织实施安全维稳工作方案;做好网络安全、社会治安管控、信访等工作;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市容环境及应急保障组

组 长:韩金华 区委常委、副区长

副组长:区绿化市容局局长刘古亮

组 员: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区应急办主任杨联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警,区建管委主任彭波,区环保局局长黄昌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赵文中,区房管局局长应明德,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执法大队队长郭利民,区社区办主任姚军。

职 责:组织实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方案;负责统筹协调展会期间重点接待酒店、主要活动场所周边市容环境、广告管理、绿化和灯光景观布置;统筹协调相关道路和河道周边市容环境保障;推动采取减排措施,保障展会期间空气质量;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建立应急值守制度并组织落实;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五)内宾接待组

组 长:杨元飞 副区长

副组长:区合作交流办主任孙国强

组 员:区民宗办主任陈建龙,区机管局局长林超,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警,团区委党组书记、副书记何家骥。

职 责:组织实施内宾接待工作方案,根据市级部门部署,做好对接服务工作;配合市级部门做好重要活动和重要场合的礼宾工作;协调做好重大民宗事务等处置工作;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六)医疗卫生保障组

组 长:张 伟 副区长

副组长:区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文秀

组 员:区各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

职 责:组织实施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展会期间重大活动、重点区域医疗卫生保障及重要来宾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负责全区宾馆酒店、交通枢纽等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生活饮用水卫生、医疗救治、传染病防控等工作,严防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七)食品安全及消费市场保障组

组 长:顾军 区委常委、副区长

副组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赵文中

组 员:区发改委主任顾建中,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区文化局局长王春明,区国资委主任肖立。

职 责:组织实施食品卫生安全、旅游消费安全、文化活动安全等相关工作方案;负责定点酒店、主要景区、商业区等相关重要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统筹协调展会期间本区各宾馆的住宿接待服务;重点协调展会期间本区重大演出等文化消费活动;协调管控展会期间餐饮、旅游、文化市场服务价格;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八)舆情及新闻宣传组

组 长:郝炳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副组长:区新闻办主任周涵嫣

组 员:区文明办主任潘旭山,区台办主任王元,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王霞萍,区府办主任、区外事办主任李海云,区网格中心主任杨联中,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区建管委主任彭波,区文化局局长王春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赵文中,区绿化市容局局长刘古亮,区投促办主任李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戌渊。

职 责:组织实施新闻宣传报道以及宣传渠道相关工作方案,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做好舆情工作;做好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要道、重点景区、定点酒店、大型商圈以及重大活动场所的进口博览会宣传工作,营造开放积极的迎展氛围;组织实施窗口服务工作方案;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九)招商及交易促进组

组 长:顾军 区委常委、副区长

副组长:区投促办主任李刚,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

组 员:区科委主任李文波,区金融办主任章宏斌,区文化局局长王春明,中环集团董事长胡礼刚,商业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田军,长风投资公司董事长吴超,真如副中心公司董事长杜春文,桃浦智创城公司董事长王慎,长征镇镇长叶超,桃浦镇镇长许春辉。

职责:组织实施相关招商促进工作方案、组织参加进口博览会,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做好外宾团组对接联系工作,在服务保障同时,推进招商引资、推介宣传;推进重点平台和载体项目建设,支持常年展示交易平台项目建设;组织实施相关交易促进工作方案;动员企业积极参与交易,做好交易活动的调查、统计、促进;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办公室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