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应急局领导干部为危化企业开展帮办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以来,普陀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集中开展“一网通办”危险化学品企业帮办服务活动,及时发现、认真解决政务服务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局主要领导利用走访、调研及座谈等方式,上门办,全流程精简保障;倾心听,全方位融合服务,努力塑造“人靠谱、事办妥”的安全发展金名片。

11月18日,副局长刘俊带队到中山化工市场现场服务帮办。在走访市场企业时,认真听取企业人员在办事时限、服务质量、业务流程、审批环节、事项办结等环节的困难疑惑。重点关注这些企业“两个免于提交”成效度、“一件事”集成度、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度、办事流程的精简度、窗口服务的便民度等政策措施推进落实情况,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在市场会议室,召开市场业主、市场企业等人员座谈会,在推进政策落实、改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咨询答疑。聚焦危险化学品易制毒、易制爆等高频办理和疑难复杂行政许可事项,重点推进办理途径向“一件事”、疑难复杂事项向“好办快办”转变,根据业务受理的许可范围,着力优化办事流程,体验“好办快办”的实际使用效果,认真办、及时办、马上办,实现高频事项高效办理,为市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和人文关怀。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