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巡查组对普陀区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4日下午,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李彩云总工程师带队赴普陀区开展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情况督导检查。

 在俞家弄建设工程项目工地,巡查组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值守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工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询问了当前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和建筑工程高处作业等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巡查组要求,继续抓好隐患的排查整改,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有序。

 在高陵集市,巡查组查看了节日期间市场消防安全设施、应急疏散通道设置,询问市场小餐饮企业的燃气使用安全防范和市场防疫举措落实等情况。巡查组指出,节日期间菜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各级各类安全监管责任,守牢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防线。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姚军,普陀区应急管理局、真如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区建管委、区商务委、区消防救援支队分管领导参加督导检查。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