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 致敬三伏天坚守的你们~

2020-08-10 来源: 上海普陀

夏日炎炎,高温难耐,对于我们来说正确的夏天打开方式是吃西瓜、孵空调、“葛优躺”,而对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大白”们,夏天的常态依然是严把入口关、奋斗加油干。

战高温、守平安、送关爱。8月6日,普陀区领导奔赴机场接收转运一线和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指挥部,在炎炎夏日里为奋战在一线的普陀“大白”们送去“夏日补给”和浓浓关爱。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松海,副区长杨元飞一行先后奔赴浦东机场1号、2号航站楼入境人员接收转运点和普陀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指挥部中环云睿酒店开展高温慰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81209050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2090903.jpg

慰问入境人员接收转运点工作人员。区领导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专班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克服超长梅雨季节以及高温酷暑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守在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一线的敬业精神和执着坚守予以高度的肯定及赞扬。

区领导一方面细心叮嘱大家:在当前的持续高温天气下,一定要注重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一方面要求后勤负责人持续做好工作人员的夏季防暑降温和防疫物资协调工作。最后,区领导对专班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大家全力以赴,保持工作状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812090616.jpg

微信图片_20200812090620.jpg

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和城管转运班组。尽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持续做好“外防输入”仍然是全面打赢“战疫”的重要环节,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岁月静好,正因有他们在负重前行,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就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

致敬烈日下坚守在岗的普陀疫情防控专班,也致敬所有“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