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男子为爱“续费” 伸出贼手接私活“续发” ——普陀警方侦办一起盗窃案件

2021-12-28 来源: 上海普陀

为给心仪的女子按时发红包,一“00”后男子利用所在美发店管理漏洞,屡屡盗窃店内真发制品,在外接私活,苦苦维系着自己所谓的“爱情”,直至被老板发现报警……目前,该男子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2月6日,普陀公安分局东新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电话,他在武宁路某小区内发现自己店内被盗的20余把用于接发的真发制品,怀疑是店内员工相某所为。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固定证据的同时,将嫌疑人相某传唤至派出所配合调查。

到所后,犯罪嫌疑人相某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盗窃刘先生店内真发制品的犯罪事实。今年8月,相某来到刘先生经营的美发店从事美发技师工作,也在工作期间认识了前来接发的张小姐(化名)。两人互留联系方式后,相某开始了对张小姐(化名)的追求,不断送礼物发红包。渐渐的,相某把自己当成了张小姐(化名)的男朋友,在对方明确拒绝的情况下,依旧每月固定向张小姐(化名)发红包,数额几千元不等,这让收入本就不高的相某更加捉襟见肘。观察到店里存放真发制品的柜子一直不上锁,相某动起了歪脑筋。趁大家上班前,相某提前来到美发店,每次盗走几把续发用的真发制品,在外接私活。从10月起,相某共盗窃了店内真发制品24把,涉案价值约2万余元。

12月6日,犯罪嫌疑人相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11228163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