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小区管理,他让竟把气撒在了电梯里……

2020-07-07 14∶07 来源: 上海普陀

因不满小区物业管理,一外卖小哥头脑发热,竟把气撒在了居民楼的电梯里……近日,普陀警方在接到群众报案后,经过缜密侦查,迅速侦破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件,涉案人员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2020年6月20日,东新路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肖先生来到东新路派出所报案称,该小区某栋居民楼内的两部电梯部分楼层按钮遭他人故意破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出行。

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发现案发当日曾经进入该栋居民楼的一名外卖小哥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5日上午,民警在北石路一小区内将沈某抓获。到案后,违法行为人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原来案发当日,沈某被派到一单送东新路某小区的外卖,根据该小区的管理规定,外来电动自行车不得进入小区,所以沈某的电动自行车在门口被保安拦下。认为不能骑车进小区影响自己送外卖的速度,沈某越想越气,在乘坐电梯上楼时,竟拿出随身携带的螺丝刀猛戳楼层按钮。在送完外卖后,沈某仍觉得不过瘾,又将下楼乘坐的电梯按钮破坏了一遍。经过民警教育,沈某对自己一时的冲动后悔不已。

6月25日,违法行为人沈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