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款蓝牙耳机,他把发小拖下了水

2020-05-19 17∶05 来源: 上海普陀

“95后”男子为了心心念念的新款蓝牙耳机,起了贼心,为了壮胆,还邀请发小前来助阵……近日,普陀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某专卖店商品案件,2名盗窃嫌疑人落网,并为商家追回被盗商品。

4月20日11时许,位于中山北路某商场内的某专卖店经理王先生来到白玉路派出所报案称,该专卖店内售卖的2副无线蓝牙耳机被盗,损失近4000元。接报后,警方立刻开展调查。通过现场走访,民警发现曾在4月17日晚上进入过该专卖店的2名青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一路循线追踪,民警很快明确了2名青年男子马某超与马某强的身份信息,并锁定了两人的活动范围。4月26日、29日,民警先后在横港路某居民区以及虹桥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马某强、马某超成功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610172403.jpg

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店内互相望风盗窃无线蓝牙耳机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马某强、马某超如实供述了各自的犯罪事实。原来,马某强不久前刚购买了一部手机,但买不起最新款的蓝牙耳机,马某强动了歹念,准备去专卖店偷。为了给自己壮胆,马某强还邀约自己的发小马某超前来帮忙望风。4月17日晚上,两人来到中山北路某商场内的专卖店,乘店员不备,互相望风,各自窃得一副价值近2000元的无线蓝牙耳机后逃逸。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强、马某超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