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煲电话粥”突发心脏病,民警接报果断踹门救人

2020-04-20 15∶04 来源: 上海普陀

一青年女子患有心脏病,独居的她在与闺蜜“煲电话粥”时突发疾病,瘫倒在地。闺蜜察觉异样及时报警,民警现场果断处置,由于救治及时,女子最终转危为安。

2020年3月28日17时许,中山北路派出所接到市民许小姐报警求助称,她在与闺蜜邓小姐通话时,电话被突然挂断,之后反复拨打都无人接听,担心一人在家的邓小姐可能出事。接报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处置并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协助救助。到达报警地址后,民警连续敲门,屋内都无人应答,只听到微弱的呻吟声。情急之下,民警在征得邓小姐男友同意后,一脚将门踹开。此时邓小姐已倒在卧室的地板上浑身抽搐。由于救治及时,邓小姐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了解,邓小姐患有心脏病史,可能由于最近工作过于劳累,身体状况不佳,所以突发疾病。事后,邓小姐在家人的陪同下,专程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