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业务交流会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25日,2022年度上海云南对口协作业务培训会后,为更好吸收消化培训内容,更好推进对口帮扶工作,普陀区合作交流办当即组织召开对口帮扶工作现场会议。昆明市乡村振兴局、昭通市乡村振兴局有关领导,普陀区援派云南省昆明市、昭通市挂职干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合作交流办主任唐建辉主持,各参会领导干部就本次培训的经验和心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有效巩固了培训会议成果。

会议还听取了各对口帮扶地区帮扶项目建设及年度考核准备情况。唐建辉表示,临近年底,本次培训会议很好的为2022年剩下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尤其在项目选取、推进以及年底工作考核方面更是有了明确的标准,希望各对口帮扶地区挂职干部要充分发扬普陀区“人靠谱,事办妥”的靠谱精神,展现普陀速度,迅速转化培训成果,积极配合好当地乡村振兴局对表对标,努力推进年度项目建设,准备好年底考核台账,同时做好2023年的项目谋划,为来年工作开展奠定好坚实基础。

9.28(2).png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