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线上调度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强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统筹力度,加强对帮扶项目资金的跟踪督导,4月22日上午,普陀区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线上会议”,副区长徐树杰出席并讲话,区府办副主任、合作交流办主任唐建辉主持会议,普陀区全体援外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先后听取普陀区援滇、援藏干部关于2022年度项目资金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4.24.png

日喀则市亚东县分会场

4.24(2).png

昭通市巧家县分会场
徐树杰在充分肯定大家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确保工作任务按期按质完成。严格对标考核要求,明确目标导向,加大工作统筹力度,确保工作标准不滑坡。要认真分析本轮上海疫情对于就业帮扶、消费帮扶、人才帮扶等工作的影响,对先期受疫情影响较小工作,要迅速落实项目;对暂时难以推进的工作要做好前期准备,待条件允许后抓紧实施。
二要加大与对口地区当地沟通力度,积极主动向受援地主要领导汇报工作。特别是主要领导调整过的县区,要通过主动汇报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加大对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增进新到任领导对普陀区对口帮扶工作的了解。
三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要认真挖掘提炼对口帮扶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围绕示范开展好交流学习和对外宣传。要发扬普陀区援外干部“找活来干、找钱来赚、找苦来吃”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展现普陀区干部“人靠谱、事办妥”的良好作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