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2020年度对街镇城管执法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关于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区城管执法局按照《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规定的职责,依据《普陀区关于加强街镇城管执法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于2020年12月上旬组织开展了对全区10个街镇城管执法的年度评议工作。现将评议情况予以通报。

附件:2020年度对街镇城管执法工作评议情况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

2020年度对街镇城管执法工作评议情况

 

2020年12月上旬,普陀区城管执法局根据《普陀区城管执法局对街镇城管工作评议标准(2020年)》,对全区10个街镇年度城管执法工作开展评议。评议工作主要围绕依法履职、依法行政、队伍建设、基础建设、为民服务与社会宣传五个方面18个二级指标48个评估项目展开,分别通过第三方测评、日常督查、业务系统数据采集和中队材料申报核定等方式,汇总相关情况数据,完成综合评定得分。从年度评议结果来看,10个街镇年度评议平均得分为85.85分,其中得分进步较大的是桃浦镇,综合评定位居前三的分别是:万里街道、长征镇、宜川街道。

详见《普陀区2020年度对街镇城管执法工作评议评分一览表》。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