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时间:2019-03-12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11日  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到区开展工作调研,市食药监局长杨劲松、物价局局长曹吉珍、工商局副局长彭文皓、质监局副局长朱明,区委书记曹立强、区长周敏浩出席座谈会。
  12日  以“风采苏州河·共筑新普陀”为主题的2017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区图书馆剧场举行,区各界人士代表600多人参加。
  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雯到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九三学社区委工作汇报,与社员们深入交流,倾听社员心声。
  同日  第十五届上海软件贸易发展论坛在区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软件精英共论智能时代软件创新大计,共商人工智能、数字贸易、金融科技等领域发展趋势。市经信委副主任傅新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为获得“2017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重点企业”的16个单位授牌。
  23日  以“聚焦智能科技新领域,培育普陀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苏州河论坛”举行。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薛潮率队到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副主任林峻陪同。
  29日  斐讯2017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苏州河水上游览码头起跑。这是继2016年以来第二次在普陀区举办该赛事。
  同日  2017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半决赛(南部赛区)在区体育馆开幕。
  同日  “以问题为导向的教与学”2017年科学教育国际论坛在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