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区领导出席“移动游戏孵化与投资论坛暨天地应用谷—全球移动游戏创新基地启动仪式”的请示

关于邀请区领导出席“移动游戏孵化与投资论坛暨天地应用谷—全球移动游戏创新基地启动仪式”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是微软在中国首个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于2014年1月落户我镇天地软件园。目前该项目的场地装修等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未来该中心将以微软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微软管理和技术团队为主体,激发新创企业在微软Windows和Windows Phone平台上进行游戏开发的积极性,为本地数字应用及游戏产业提供充满活力和健康的生态体系,帮助本地中小型游戏开发商提高开发技能并创作反映中国文化价值的游戏内容,进而加速普陀乃至上海地区的游戏产业创新进程,并逐步把普陀区打造成国内最大、辐射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游戏产业创新生态区。

  “移动游戏孵化与投资论坛暨天地应用谷—全球移动游戏创新基地启动仪式”由艾蒲谷(上海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天地软件园、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北京汉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普陀区投资办、普陀区科委、普陀区文化局、普陀区长征镇人民政府协办。定于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下午14点,在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58号)五层长风大宴会厅B&C举行。主要议程安排有:1、举行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揭牌仪式;2、举行天地应用谷启用仪式;3、举行首批入驻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团队的签约仪式;4、举行中国移动游戏孵化与投资高峰论坛;5、举行平面媒体采访 (集体采访)。

  此次论坛是迄今国内最高规格的针对手游创业者的高端会议,将吸引众多著名手游创业领袖、游戏产业领军企业、主要渠道平台商、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参会,对促进我镇天地软件园的产业发展、提高园区知名度将会起到积极作用。鉴于此,特邀请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拨冗出席。

  特此请示。

  长征镇人民政府

  2014年6月17日

  (联系人:长征镇办公室主任范伟华,电话:52707258、13801751378;联系人:天地软件园办公室主任袁玲玲,电话:52829990、15821056781)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