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收回“上海西北物流园区保税中心跨境电商公共查验服务平台”项目市级引导资金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上海西北物流园区保税中心跨境电商公共查验服务平台”为2016年度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项目。2016年以来,因外部政策环境及监管因素调整,导致项目原计划收入模式无法实现,项目无法完成投资计划。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规〔2018〕5号)、《关于印发“2007-2017年获引导资金支持但无法验收项目”有关处理意见的通知》(沪发改服务〔2018〕11号)文件精神,经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审议,提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办公室同意撤销该项目,并收回已拨付的市级引导资金。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