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科技园 智汇武宁园区,携手智造未来 2023-11-15 来源: 上海普陀

园区介绍

上海武宁科技园成立于2003年12月,由政府及科研院所共同投资设立,2011年4月进行股东方变更,改由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运营。园区簇拥电科大厦及电科集团武宁路园区,是基于国家机器人质检中心、国家工业互联网质检中心、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数字城市)等行业内国际知名、技术领先的集科技研发、咨询服务、检测认证、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企业的聚集地。   

园区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以战略新兴产业及其相关技术领域的科技研发与创新发展为特色,以15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22个省部级技术创新平台、12个全国性行业服务平台为依托,拥有完善的科技企业孵化平台和运行机制,通过招商引资、平台建设、企业服务、品牌建设、财务管理等,打造基于电科集团业务范畴和智慧普陀的数字化转型园区。

资质荣誉

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

普陀区商标品牌指导站

张江高新区普陀园

……

聚焦领域

智能制造

智慧交通

智慧能源

检测认证

机器人

大数据及互联网+

……

场地面积:67000平方米

日均租金:3.5-4.0元/平方米/天

物业费:25元/平方米/月

轨道交通:地铁3、4、11、13、14、15号线

公交路线:740、838、63、11、948等40余条路线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509号204室 

联系人:袁婷  13917778831

                 吕骁 13501814949

邮箱:yuant@sear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