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礼米创业孵化基地 创业正能量 孵化圆梦想 2023-10-28 来源: 上海普陀

园区介绍

多礼米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3年,基地为在孵企业提供精装修、带家具、即时可租的服务式办公室,以孵化创业企业、培育发展企业为宗旨,量身打造相应的配套服务,涵盖从初创开始的一站式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培训服务、产品推广服务、市场开拓、降低经营成本等,以及发展壮大后对其给予融资、政策扶持咨询服务、商务交流及资本对接服务等。

多礼米创业孵化基地注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促进园区科技企业发展,结合科技企业发展特色,逐步建立了 "联络员一辅导员一导师"的三级联络机制,确保了解每一个创业企业的需求痛点,真正陪伴企业共同成长。同时这种集聚带来的交流也易于创新和合作,从而促进创业企业的成长。

资质荣誉

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上海市创业孵化基地

普陀区创业孵化基地

普陀区女性创业孵化基地

党群创业基地

……

聚焦领域

智能科技

大数据

互联网+

场地面积:15000平方米

日均租金:2.8-3.5元/平方米/天

物业费:9-15元/平方米/月

轨道交通

1. 怒江北路399号:地铁13/15号线  大渡河路站

2. 绥德路555号:地铁11号线 祁连山路站

公交路线

1. 怒江北路399号:公交876、长征1路、765

联系方式

地址

1、普陀区怒江北路399号   

2、普陀区绥德路555号4号楼 

联系人:李倩 17717018902

邮箱:lq@shd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