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星工厂 助你成就“创业星梦”的地方 2023-10-28 来源: 上海普陀

园区介绍

创业星工厂诞生于2014年,总面积5031平方米,用于签约孵化的面积达3522平方米,是红湾创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湾创投)运营管理孵化器的自有品牌。星工厂致力于构建创新型孵化空间,将冰冷的砖瓦打造成充满创意且富有协作精神的办公环境,助力不同企业的共同成长。

创业星工厂积极为入驻的创业团队提供标准化的孵化服务,以达成最终扶持创业项目健康成长的目的,园区运用智能平台——“CREAMS”系统作为载体,搭建了一个“创业星工厂管理服务平台”,将星工厂提供的包括招商租赁、物业管理、各类外包服务、政策服务、法务咨询、培训培养及市场营销服务等全套孵化服务体系,"集成"系统统一管理。

资质荣誉

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普陀区创业孵化基地

普陀区职业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普陀区共青团青年中心

普陀众创空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普陀区女性创业孵化基地

聚焦领域

电子信息

互联网科技

场地面积:5031平方米

日均租金:2.8元/平方米/天

物业费:0.4元/平方米/天

轨道交通:地铁3、4、11号线

公交路线:105、106、165、742、63、62、909、94、951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423号5号楼

联系人:长寿投促中心招商业务部经理 徐明星 18616099843   翟文佳 18116006852

邮箱:saibunk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