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科技园 引领科技 共创未来 2023-10-28 来源: 上海普陀

园区介绍

长风科技园成立于2012年12月,2013年纳入张江普陀园分园并正式投入运营。园区整合产学研等多方创新资源,以先进材料、生物医药、公共安全和节能环保等应用领域为发展重点,集聚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上下游企业,是一个集开放性、集聚性和行业影响力于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实体。

长风科技园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态环境,加快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建设,致力在长风地区聚集一批与上海化工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的外资研发中心、央企研究院、民营百强的研发基地。

资质荣誉

普陀区创业孵化基地

张江人才培养产学研联合实验室

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先进材料)

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张江人才实训基地

张江高新区普陀园分园

……

聚焦领域

先进材料

生物医药

公共安全和节能环保

场地面积:12000平方米

日均租金:4-6.5元/平方米/天

物业费:0.55元/平方米/天

轨道交通:地铁2、13、15号线

公交路线:44、551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345号

联系人:长风投促中心招商二部副部长  陈敏  18017580201  倪晓芳 137 64075932  邮箱:94291205@qq.com  scyxb@sric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