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城事聚焦 > 共建同心家园 > 街镇动态

“走进韵致石泉 共建同心家园”——2017石泉社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来源: 上海普陀    日期:2017-11-24

11月22日下午,历时两个月的“走进韵致石泉·共建同心家园”2017石泉社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在管一居民区共享客厅小广场落下帷幕。

1.jpg

本次闭幕式围绕“幸福石泉·美丽家园”主题,邀请了2支学校合唱队、2支居民区合唱队和外来妹舞蹈队参与演出。清澈的童声与激扬的红歌交错融汇,翩翩舞蹈穿插其中,展示了石泉群众文化的迷人风采,展现了石泉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两个月的艺术节内,石泉路街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寄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陆续举办了"舞韵、歌韵、戏韵、鼓韵、画韵"等石泉十韵文化展演20场次,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让社区居民成为群文“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