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城事聚焦 > 共建同心家园 > 街镇动态

普陀区全面启动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

来源: 上海普陀    日期:2017-11-08

近年来,我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府补短板、治“五违”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五违四必”治理工作,“五违”现象得到初步遏制,“五违”问题集中区域基本消除,区域生态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今年九月,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决定在全市开展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继续保持治理力度,着力形成长效机制,11月7日,普陀区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创建工作。大会要求全区创建工作要做到“拆”有章法、“建”有规划、“管”有成效、“美”有温度,着力以美化市民居住环境为目的,力争到2019年6月底,全区全面完成“无违建创建先进居村(街镇)”创建任务,努力实现普陀“宜居宜业宜创生态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