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城事聚焦 > 共建同心家园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普陀区委召开“同心家园”建设专项民主监督研讨会

来源: 上海普陀    日期:2017-10-26

10月20日晚,九三学社普陀区委召开“同心家园”建设专项民主监督研讨会,会议由社区委主委董正宇主持,社区委班子成员、社内部分区政协委员等11人参加。

会议就前段时间社区委在甘泉、万里2个街道“同心家园”开展的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重点围绕工作报告初稿展开交流和讨论。与会者各抒己见,畅谈各自在前期监督调研过程中的具体感受和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社区内外的人、财、物等资源的统筹,提升“同心家园”居民参与度与获得感;如何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巩固“同心家园”建设成效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董正宇表示,社区委将与甘泉、万里2个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继续进行沟通,完善监督报告,切实为普陀“同心家园”建设的顺利推进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