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饮“下午茶” 说说心里话

2018-10-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普陀区人力资源企业的发展情况,搭建行业内交流平台,9月26日下午,区人才办邀请中智科创、才赋人力、打零工、开奕投资等区内知名人力资源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饮“下午茶”活动,共话区内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前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出席,区人社局、科委、财政局、投促办、发改委、税务分局、长征镇及天地软件园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开弈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关于普陀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与会企业间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互动,畅谈了对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以及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区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和答复。

最后,周艳同志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对人力资源企业为普陀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二是普陀区将进一步努力搭建好与人力资源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形成“下午茶”长效机制,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企;三是希望人力资源企业能坚定信心,勇于面对挑战,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产业优势,做就业的促进员、人才的引进员、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