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普陀站选拔赛)

2018-08-28  点击量:

7月25日,由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普陀站选拔赛)暨“觉群杯”创业星选拔计划项目培训会,在创业汇园区开讲,选拔赛创新组、创业组的六个优胜项目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项目培训会上,来自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普陀分团的专家们,从“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干货,同时专家根据创业团队、企业的路演ppt、演讲表现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创业汇园区负责人王翀亲身演示了演讲中的诸多注意点:“你的专业性不仅仅表现在路演PPT的内容中,也表现在你的路演演讲中。着装礼仪、演讲语速以及演讲时的站位,都会影响评委对你的关注度与好感度。”

在培训会最后环节,来自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的首席创业咨询师沈婕向参赛项目做了动员,并表示会积极指导、服务于创新创业项目,协助大家不仅在大赛中走得更远,同时也能在市场发展中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