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室对区教育局等7家单位开展2019年度政务公开中期检查工作

2019-08-30  点击量:

为更好落实完成《2019年上海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2019年普陀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各项任务,区府办于2019年7月24日至8月8日分别对将对区教育局、区应急局、区审计局、区文旅局、区体育局、甘泉街道、长征镇等7家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本次检查由区府办副主任朱晓鸣主任带队,区府办政务公开科、区保密办、区档案局、区政府门户网站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受检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开展中期评估及实地检查。

1.png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通过听取部门分管领导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各单位推进和落实《2019年上海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2019年普陀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情况。同时,检查组也对各单位上半年各项有关工作的台账及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内容包括:

1、本单位政务公开相关制度的建立情况。

2、2019年1-6月本单位印发的公文及发文稿。

3、2018年、2019年本单位收到的依申请公开及相关答复材料。

4、本单位特色的政务公开内容、公开形式等。

2.png

下一步,区府办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培训,通过督促整改、年底考核等,全面提高各部门的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