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牛肉买一送一!普陀这里的云南数十种农产品等你来“秒杀”

2022-11-15 来源: 上海普陀

云南冷鲜牛肉、宣威火腿、有机苦荞茶……来自普陀区对口帮扶地区云南省寻甸县优质农产品,源源不断走出山区,日前在普陀区社区、企事业单位陆续展出销售。寻甸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为了吸引市民购买,还推出了买一送一促销供市民尝鲜。

微信图片_20221114140545.jpg

现场展台

临近中午时分,在普陀区中鑫智谷的展台前,鲜肉、火腿、苦荞茶、可乐味咖啡……“寻点美味”,数十种农产品整齐摆放,琳琅满目的农产品经济实惠,不少前来就餐的企业白领都被吸引,纷纷驻足在寻甸县供销合作社展台前采购。白领们表示,购买到品质上佳产品同时还能为普陀区帮扶地区出一份力,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微信图片_20221114140551.jpg

市民购买

展台现场提供了农产品试吃环节,不少白领们品尝完后纷纷竖起大拇指,“牛肉很新鲜,肉质紧实,有一股奶香味。”“火腿还没入口就有一股香味,入口即化的感觉。”“挂耳咖啡很香,一点也不输现磨的。”

在数十种农产品中,最受市民欢迎的就是冷鲜牛肉了,一盒盒牛肉摆放在冷柜内,展台工作人员林芝在现场卖力吆喝,“牛肉品种是西门塔尔牛,这个牛种肥肉少,肉质紧,特别适合爆炒,吃口鲜嫩。”

微信图片_20221114140553.jpg

市民购买

记者了解到,云南省寻甸县养牛模式是供销社集中育种,再将适龄幼种按量分配给当地农户天然散养,待牛种养大后集中屠宰。此外,寻甸县的散养牛主要饲料是吃地产玉米,所以,寻甸鲜牛肉无需太多调料吃起来就有甜甜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21114140549.jpg

现场展台

为了让牛肉在跨越千里送达上海市民口中时依旧鲜美多汁,寻甸牛肉从屠宰场出来后是全程恒温跟踪配送,车辆运输温度保持在0°-2°,且72小时内运抵上海,每一盒牛肉均充氮保鲜,保证最佳品质。

据悉,为了让更多上海市民品尝到品质上佳的牛肉,寻甸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还开通了在线销售模式,市民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订购,包邮到家。

为了回馈消费者,限时促销买一送一,打五折,新鲜速递,也感谢大家帮扶助农。”林芝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21114140556.jpg

请市民帮扶订购 直接扫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