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普陀区质量基础设施 “一站式”服务试点项目的通知

各园区:

为深入实施普陀区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打响“质靠谱(普)、一站妥(陀)”质量基础服务品牌,今年3月,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普陀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行动的通知》(普市监质发〔2022〕14号)要求,面向全区各园区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建设工作。

在各园区自主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遴选,确定中以(上海)创新园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3个项目作为2022年普陀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发布。

请各试点实施单位根据建设要求,聚焦重点产业,建立服务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创新服务模式,为园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质量技术帮扶服务。

试点工作原则上应于2022年10月底前完成。请各试点单位于每月月底前报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情况统计表;试点工作完成后,对试点项目进行提炼总结,并向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申请评估;评估通过后,由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对试点园区进行挂牌。

 

附件:2022年普陀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项目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0日

 

(联系人:竺莹、丁昕,联系方式:52564588转4802分机。)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