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普陀区区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2020年,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区生产和销售的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抽查了3家受检企业的4批次灯具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抽查了3家受检企业的8批次儿童玩具,经检验,均合格。抽查了9家受检企业的17批次服装类产品,经检验,不合格5批次。共抽查了6家受检企业的7批次计量类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抽查了8家受检企业的10批次家电类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抽查了6家受检企业的9批次家纺类产品,经检验,不合格8批次。抽查了1家受检企业的2批次口罩类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抽查了6家受检企业的9批次食品相关产品,经检验,均合格。查了2家受检企业的3批次箱包类产品,经检验,均合格。抽查了1家受检企业的1批次纸尿裤产品,经检验,均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为相关国家标准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由我局委托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检验。

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