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局调研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3月20日上午,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温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丹,党委委员、副局长、温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许映霞一行到普陀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燕陪同调研。

王丹局长一行首先到访了中以(上海)创新园、知识产权所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座谈中,陈燕副局长对温州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在中以(上海)创新园设立知识产权所及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丹局长表示,普陀区局知识产权所机构设置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同时也介绍了温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情况。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及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事处、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温州湾新区分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及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群科、公平交易科、知识产权所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双方就知识产权机构改革、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促进运用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