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交易科、食品经营科、食品协调科召开条线联合会议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3月7日下午,公平交易科、食品经营科、食品协调科召开了条线联合会议,对2023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公平科提出要进一步坚持包容审慎执法理念,规范办案程序,提升办案质量,扎实开展各项专项工作。食品经营科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各所队聚焦学校食堂、养老机构食堂、网络餐饮服务等重点行业,认真开展风险管控排查、餐饮质量提升、事故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严格督促企业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食品协调科传达了市局“两个责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继续打牢工作基础,用好“沪食责”小程序形成工作闭环,加强宣传培训和业务指导,推动责任落细落实。

会上,还针对近期舆情开展了专题分析讨论。李局强调,所队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好监管与民生服务的关系,更好发挥市场监管队伍作用。

3.06条线联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