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第二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2023年2月23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虞亚光局长出席会议。韩莉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登记许可科汇报了各所队一月份招商引资落地情况,各所队对本部门招商引资工作逐一进行汇报。

韩莉副局长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速度,第一时间发现线索,工作要做实做快;二要提升质量,积极发动,及时发现新线索;三是要作风务实,要扎实推进,务实高效,提高执行力,早日完成目标任务。

虞亚光局长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服务和监管双管齐下,工作和个人双管齐下。各所队要领导带动,全员发动,转变思想,主动出击,要做个“有心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善于调动各方资源,把招商引资工作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让招商引资工作变成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了解经济的手段和渠道。登记许可科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收集好的工作案例,了解各所队需求和共性问题,做好工作指导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