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许可科召开了2023年条线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促进局登记许可条线工作交流,提升登记许可工作能力水平,2月1日下午,登记许可科召开了2023年条线工作会议,韩莉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登记许可科对我局招商引资工作中项目落地的具体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对日常许可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工作制作了书面工作指南并进行了解读。

最后,韩莉副局长对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跑出招商引资的加速度。各所队要尽早谋划,尽早开局,争取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第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目标过半”,第三季度基本完成目标要求。二是追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各所队要鼓励高质量企业落户普陀,扎根普陀,助力企业向好发展。三是展示窗口服务的新气象。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形成本单位的特色品牌。

登记许可科召开了2023年条线工作会议2.jpg


2.2登记许可科召开了2023年条线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