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2年网络餐饮专项治理和餐饮“互联网+明厨亮灶”为民办实事工作总结会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为做好2022年网络餐饮专项治理和餐饮“互联网+明厨亮灶”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总结,同时谋划好2023年的相关工作,12月8日下午食品经营科组织10个属地所分管所长来到近铁城市广场南座,召开了本年度两项工作的总结会,还邀请了注册许可科和网监所参会。会上,由食品经营科就全区的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注册许可科介绍整治工作中的清理换证情况,网监所分享了外卖平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治理工作设想。饿了么和美团就两项工作的平台方治理成果作了总结和介绍。各属地所分享交流了前期工作的经验方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明年相关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两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明年将在上级的文件要求下,继续探索适合普陀的治理方案,取得更好的治理效果,有效提升全区外卖小餐饮的食品安全质量,守护好普陀百姓的外卖食品安全,为“美好品质生活区”的建设助力。

12.08食品经营科总结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