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用药共治共享百日行动启动仪式”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1118日上午,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安全用药共治共享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在执法大队召开,周文伟副局长出席,药化科、医械科、执法大队、各市场监管所相关同志及药学服务讲师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业务科室解读了《安全用药共治共享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药学服务讲师团聘用名单,并向聘用讲师发放了聘书。

周局对百日行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通过开展百日行动,推进社区健康管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工作要求;二是要以用药安全的目标为导向,不断丰富和完善百日行动的活动内容;三是要用好平台,充分利用科普站、多媒体、公众号等渠道,将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播出去,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要合力推进,科室、所队、企业、社区发挥好各自的作用,有序有力推进活动开展。

11.18药化百日行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