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亚光局长带队赴执法大队开展“十佳案件”分享交流会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9月1日上午,虞亚光局长带领公平交易科、药化科、医疗器械科、质量监管科等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赴执法大队开展“十佳案件”分享交流会。

会上,虞亚光局长认真听取了各条线业务骨干、执法干部对市局“十佳案例”评选活动的观后感及心得体会,充分肯定了执法大队干部们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朝气和勇气,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办案指导思想的认识,明确服务社会发展的办案目的。二要加强对“十佳案例”的学习思考,以“学思践悟”推动办案能力螺旋式上升。三要加强大队队伍建设力度,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综合建设。四要注重案件社会效益,根据辖区发展特点,找准办案着力点,多办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好案子。

执法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及中队长进行交流发言,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大家的感想及提出的问题做了答疑解惑,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9.1虞局走访大队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