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军人传统 争取更大光荣——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下午,普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发扬军人传统 争取更大光荣”——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活动。局领导、相关科室同志和全局退伍、转业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伟大光荣的节日。

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亚光代表局党组、局长室向全局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局军转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秉承军人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在守护食品药品安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奋勇当先,主动请战,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虞局长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永葆底色。要把部队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发挥出来,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发挥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要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有成效。二是勇于担当,奋力争先。要继续发扬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的特质,敢于面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拿出“比学赶超争一流”的精气神,加强业务学习,通过“一专多能”的培训,在全局形成“人人奋勇争先、事事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强化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防微杜渐,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锻造一支“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有战斗力”的市场监管队伍。

8.1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