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局长陈学军赴普陀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5月1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赴普陀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保供等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彦峰陪同检查。

陈学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万里店,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保供运行情况的介绍,并检查了“数字哨兵”应用、食品安全、商品价格等情况,普陀区副区长徐树杰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19142714.png

陈学军对普陀区重点商超布设应用“场所码”“数字哨兵”以及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本市疫情防控正由应急处置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场所码”“数字哨兵”应用,参与构建疫情防控“防火墙”;要围绕“保基本、全覆盖”的工作目标,积极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生活物资供应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守安全、稳价格”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维护市场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