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日志:市场监管人抗疫十二时辰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640.jpg

4月1日3时,浦西封控开始

普陀市场监管人

开启了他们的封控生活

有的坚守“市场监管蓝”

有的化身“志愿白”

带着点点微光

汇成“战”疫星河

温情守“沪”万家灯火

卯时 5:00-7:00

640 (1).jpg

伴着朝阳,监管保障组和志愿服务组火速集结,奔赴自己的岗位,准备开启一天工作。

辰时 7:00-9:00

640 (2).jpg

保供药店中,监管干部监测特殊药品销售信息,督促药店做好“退烧止咳药”实名登记管理,发挥好药店的“哨点”作用。

640 (3).jpg

烟火味十足的后厨,监管干部从原料追溯、加工过程到操作人员健康管理,提供专业的指导,用心保障好防疫工作人员的餐食安全。

巳时 9:00-11:00

640 (4).jpg

居民楼下,志愿者们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帮助老年人线上登记,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居民的配合下高效完成核酸筛查。

未时 13:00-15:00

640 (5).jpg

温度零下的冷库,监管干部认真核对进口冷链食品追溯信息,严格管控进口冷链食品,防范新冠病毒输入风险。

申时 15:00-17:00

640 (6).jpg

志愿者们组织生活物资保供商户核酸检测,发放核酸凭证,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保供人员持核酸阴性证明上岗,保供商户正常运营。

酉时 17:00-19:00

640 (7).jpg

保供超市中,监管干部开展价格巡查,严查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封控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戌时 19:00-21:00

640 (8).jpg

一车车的生活保障物资送到,部分志愿者们流水线作业,井然有序地分装“物资大礼包”。

亥时 21:00-23:00

640 (9).jpg

一包包沉甸甸的“物资大礼包”送到居民手中,带去满满的安全感!

子时、丑时、寅时 23:00-5:00

640 (10).jpg

夜深了,志愿者们疲惫而又坚定的背影,散发着光晕,收工回家!

我们的监管干部因为值守,在单位搭建临时床铺,就地休息,迎接第二天的工作。

天渐渐破晓,市场监管人新的十二时辰再度开启,接下来我们会讲一讲市场监管人的抗疫小故事,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