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普陀区知识产权局)组织举行知识产权运用交流活动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3月2日上午, 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普陀区知识产权局)组织华东师范大学、桃浦智创城相关负责人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举行知识产权运用交流活动。

桃浦智创城介绍了中以(上海)创新园的发展历程和规划,希望华东师范大学在智能科技、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三个发展重点上,对中以(上海)创新园给予支持。

华东师范大学介绍了学校的科研特色、知识产权成果和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的做法,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发展导向转型过程中高校知识产权发展面临的困难,表示希望在区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积极探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等方面,积极支持中以(上海)创新园等产业园区和普陀区的知识产权工作。

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普陀区知识产权局)介绍了普陀区知识产权发展的现状和区局围绕区知识产权产业政策提供的特色服务,希望华东师范大学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上的优势,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运用,加强与中小企业之间的专利技术供需对接,推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大力支持普陀区重点园区引进科技企业,进一步提升普陀区知识产权发展质量。

中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