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就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11月30日上午,上海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总结暨推广部署会,总结今年试点工作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全市共16家参与认证提升行动并顺利通过认证的小微企业进行颁证。普陀区市场监管局作为本市6家试点区局唯一代表,就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我局从“精选行业,着力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量身定制,减轻企业体系运行成本”、“资源整合,提炼推广优质管理经验”、“机构让利,提升企业满意度获得感”四个方面对我局今年的提升行动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提出了形成“政府扶持、机构让利、企业参与”长效运行机制的构想。

截至目前,今年我局认证提升行动的信息技术和养老服务两个行业的9家小微企业均已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