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商务委组织召开普陀区商业公共场所电梯安全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7月28日上午,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商务委组织召开普陀区商业公共场所电梯安全专项行动动员会,区局副局长陈燕、区商务委副主任薛海波出席,辖区商业公共场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中心就近期商业公共场所电梯突发事件进行通报及问题分析,特设科就此次行动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和部署,环球港结合商场的电梯安全管理情况及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区商务委副主任薛海波对此次动员会表示了肯定。

最后陈燕副局长向与会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电梯安全专项行动,做好工作汇报与专题研究;二、要认真落实,不走过场,逐条对照整改;三、要针对接下来的抽查、督查做好迎检工作;四、同时针对近期疫情,要做好电梯消杀及内部防疫管控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与区商务委共同抓好贯彻落实。

7.28特设会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