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7月15日,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场监管人 永远跟党走”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对今年上半年业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把握当前形势和要求,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局领导班子、调研员、执法大队大队长、全体副科实职以上干部以及消保委、工会、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亚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局紧紧围绕“守牢安全底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维护公平竞争”的工作主线,全力推动区委、区政府部署落地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圆满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下半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工作部署,持续围绕“保安全、促经济、护秩序”三大职能,振奋精神、攻坚突破,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普陀区全面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

此外,虞亚光局长还强调,要充分发挥“团结拼搏、力争上游”新时代普陀人干事创业精神,把“一专多能”培训考核作为当前队伍建设的重点,持之以恒抓下去,抓出成效,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有战斗力”的市场监管队伍。

会上,局分管领导对下半年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部署安排。登记许可科、广告市场科、食品经营科、特种设备科、知识产权所、网监所、曹杨所、真如所围绕部门特色亮点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1年半年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