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奋楫勇争先——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在普陀区机关龙舟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5月23日上午,2021年第十八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在长风公园银锄湖水域举行。我局龙舟队冒着大雨,奋勇争先、配合默契,最终获得了机关A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上午7点,参赛队员们早早来到长风公园集合,认真完成比赛前的各项热身运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亚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岳驰宇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虞亚光局长对队员们不畏辛苦、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发扬市场局能打硬仗的团队精神,勠力同心、勇敢拼搏,岳驰宇副书记则叮嘱大家除了展示拼搏进取、敢于争先的运动精神外,也要注意人身安全。

经抽签,我局和区城管、区建管委、区教育局同场竞技,其中不乏历年强队,但队员们不畏惧、不放弃,誓要赛出最好水平。

8点15分,队伍正式开始检录,队员们蓄势待发。草长莺飞,碧波荡漾,伴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银锄湖上传来我局龙舟队响亮的口号声,队员们跟随铿锵有力的鼓点,整齐划一挥动船桨。矫健的身姿、昂扬的鼓声、飞驰的龙舟与初夏的湖光相映生辉,这力量与速度的竞技映射出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靠着毅力和团结,我局最终成绩是1分03秒88,获得机关A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除了龙舟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局领导们的关心指导,局工会的组织保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现场啦啦队的热情口号,共同凝聚成了一股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有战斗力的市场监管精神!

龙舟赛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