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首个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成功创建!他们是这样做到的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近期,近铁城市广场挂牌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商圈),成为了普陀区首个成功创建的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下周就去吃”“相约去近铁”……“现在商户都装上了电视屏,可以直观地看到后厨加工操作情况,”已去用过餐的市民黄阿姨表示,“现在外出吃饭感觉更放心了”。而在近铁城市广场写字楼里上班的俞小姐,则对店家食品安全公示栏上新出现的二维码更为关注,因为“拿起手机一扫,就可以查看该商户的溯源信息、监管信息、处罚信息,让消费者更安心”。

“创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是在普陀市场局的指导和帮助下,餐饮品牌的一次自我提升。是推进餐饮业有序发展的创新举措,”近铁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说,创建的过程能够切实提高参与者食品安全意识,让运营方管理更有效、餐饮品牌服务更标准、消费者吃得更放心,形成了良性循环。“作为普陀区首个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近铁城市广场将会形成长效机制,把这道亮丽的风景线维护好,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在全区的推广做出表率。

0208_161436_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