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汝林副区长一行到麦德龙调研检查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11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一行到麦德龙中国总部调研,并对麦德龙普陀商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

在调研座谈会上,姚汝林副区长听取了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张宜业关于企业总体经营状况的介绍,并了解了企业疫情以来在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物资供应,以及近期落实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要求等方面的情况。

姚区长对企业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保障疫情期间物资供应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积极参与第三届进博会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跨前服务好企业,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探索运用信用监管手段,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在麦德龙普陀商场内,姚区长详细询问了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查看了消杀用品的销售区,了解商场消杀用品的日常供应保障情况。

在冷链食品销售区,姚区长查看了生鲜食品、进口肉制品的销售情况,对肉类检验检疫情况和进口肉制品的索证索票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姚区长对商场在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质量把控上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长征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