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度普陀区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监管之星”的决定

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近年来,普陀区市场监管领域各职能部门积极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建立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制。这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监管干部,他们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全力助推普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弘扬正气,经过各单位推荐、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经区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评选出10位2022年度普陀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监管之星”(见附件),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监管之星”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争做表率,再创佳绩。希望各部门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覆盖、常态化为目标,发扬忠于职守、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不断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附件:2022年普陀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监管之星”

 

普陀区市场监管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

(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2年8月26日

附件:

 

2022年普陀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监管之星”

(排名不分先后)

 

1

区教育局

冯琳

2

区卫生健康委

高晓俊

3

区人社局

徐阳

4

区生态环境局

程克娟

5

区文旅局

李志勇

6

区市场监管局

王飞

7

区城管执法局

裴毅亮

8

区应急局

徐菁

9

区消防救援支队

钱晓冬

10

区烟草专卖局

蔡定威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