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普陀区卉成职业培训学校变更、增设培训项目及更换法定代表人的批复

上海普陀区卉成职业培训学校:

你单位向我局提出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养老护理(医疗照护)为养老护理员(五级/初级)及开设养老护理员(四级/中级)、母婴护理(专项职业能力)项目的申请收悉。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市教委等四部门制定的<上海市民办培训机构设置标准><上海市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管理办法><上海市非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办发〔2017〕82号)、《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评价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2020〕263号),根据报送的申请资料及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同意你单位依法变更以下项目:

法定代表人由李忠莲变更为黎远鹏

    养老护理(医疗照护)项目变更为养老护理员(五级/初级)

并同意你单位申请的以下职业培训项目:养老护理员(四级/中级)母婴护理(专项职业能力)

请遵循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许可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办学活动,接受监督和管理。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